2012年3月21日

人生的選擇權

人生總是在許多的選擇中渡過,一個決定就可能改變之後的安排
而在選擇的同時也必須面對被選擇與被安排的命運

對我來說~
今年會有兩件美妙的事情
一件,不僅是計畫也是目標
另外一件是計畫,但是可變動的目標

一直以為這兩件事情是不會產生衝突的,總深深相信老天爺自有安排
但,現在,似乎發生衝突了
用"似乎",是因為事情尚未發生,其實我也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是甚麼
但我仍相信我的直覺,相信著一切都會化解,且會朝向同時讓我擁有兩件美好事情的方向走

此外,我更希望不只我得到幸福,更衷心祝福我的好朋友能同時得到他想要的....

是啊,這樣就都很圓滿了

秉持信念,相信自己,相信所有一切自然而美好的安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