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

西式早午餐---貳樓 (Second Floor Cafe)

為了介紹我的兩位好朋友認識,選擇了他們共同愛吃的早午餐,當然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只有早上的時間,不好意思哩! 交通因素,我們來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位居二樓的Second Floor Cafe。先前曾約去公館店,不僅無位置還得候補等三個小時,最後作罷,無法如願。這次不到10點就到台北車站微風,還是得排隊,且只剩長桌與吧檯區,我們選了長桌區。


 菜單
只拍了我們所點的頁面,還有許多其他的種類,包含牛排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等



我點了班尼迪克家族,煙燻鮭魚口味的,分量真的很多,最後薯餅沒吃完


另外兩個人朋友分別點德國鄉村早餐與法式煎蛋吐司餐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德國鄉村早餐的薯片,一直吃我朋友餐點中的脆薯片,其次是我的煙燻鮭魚堡,因為有濃郁的起司,加上鮭魚的香味,還不錯,至於法式煎蛋吐司早餐,相較之下比較普通,其實對於西式餐點我很難有特別評價,但用餐的氛圍真的很歡樂很適合朋友聚餐且"大聲"談笑話家常!!

位置:台北車站微風二樓
電話:02-2361-0861

3 則留言:

  1. 下次連我的人頭都一起拍進去吧~~
    Appl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要你不介意,我OK喔!美美的你應該會為美食加分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我可以把頭擺進盤子裡嗎?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