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

哥德徳式創意料理 (Goethe German Creative Cuisine)

公館商圈自樹一格,不僅有小吃也有許多不同特色的餐廳,這次的聚餐來到---歐嬤德式美食(Oma's German Dlicacies)中的哥德德式創意料理(Coethe German Creative Cuisine)。這是我第二次造訪,餐廳內外一樣的清新與寧靜,餐廳進門的歐嬤式烘培仍飄著熟悉的麵包香。

外觀




菜單 ---這次我們都點商業午餐,因為經濟實惠,且可選擇的種類已經很多



餐前麵包與湯---湯我覺得尚可,而麵包,當然是好吃極了




主餐
巴伐利亞雙拼:香煎肉排+起司香腸+酸菜+時蔬手工麵
(我有吃到香腸與肉排,口感與味道都不錯)




德國香料紅酒燉牛半筋半肉+白飯或德式麵包球 (這次選白飯)


創意辣味豬腳酸菜燉飯
配上小辣調味,很開胃,連平常不喜歡吃濕飯的我,都一口接著一口吃,只是那天早餐太晚吃了,不然我應該會全部吃完



餐後飲料與甜點
三人用餐,給了三種不同的蛋糕甜點,屬於精緻甜點,雖不像一般蛋糕有綿密口感,但特殊的製作方法與搭配,嘗起來有不同的口味,還讓我們搶著分配。
真正的名稱忘記了,大約記得左下是香蕉口味,右上是草莓配乳酪,右下有肉桂味道


因為用餐氣氛屬於寧靜,每桌的距離空間也足夠,讓我們不僅享用餐點也聊天聊得很愉悅,希望下次有機會去試試歐嬤德式美食中的歐嬤烏蘇拉經典德式料理,比較一下有甚麼不同。

位置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
電話:02-2362-0060
網址:http://goethe-gourmet.com/

3 則留言: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