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

樂子

春天的陰晴不定常讓人變得慵慵懶懶的,但春天的晴天絕對是非常適合外出走走,因為,這時的太陽溫暖和煦,當然更適合帶小朋友出門跑跑跳跳。對我來說,市區中,最適合帶學齡前小朋友出去的地方就是信義計畫區,主要原因是整體的規劃、便利的動線,以及相當大的開放空間提供休憩,尤其誠品的兒童書店與百貨公司所提供的兒童室,真的是每個媽媽的好幫手。
今天是這陣子好天氣的最後一天,當然不能錯過,因此帶著家人到信義計畫區與朋友會面,用餐的地方則選擇了美式餐廳---樂子的信義旗艦店。一如往常,用餐的人總是塞滿信義計畫區每個餐廳,樂子也不例外,但因為事先有訂位,所以很順利不用等候的進入了餐廳。
一打開菜單,眼花撩亂,種類之多,讓我們選了很久,除了兒童餐,菜單如下
(只照有點的頁面)





兒童餐點農場起司通心麵---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吃,因為起司味道很濃郁,但小朋友就因人而異,我家小朋友就只吃幾口,之後都在吃薯條配飲料@@...



三個大人分別點
紐澳良什錦飯----口味酸酸甜甜的,帶點微辣味,算是重口味的燉飯


義大利鄉村烘蛋中的燻鮭魚波菜----
食材很營養,烘蛋上有大片的洋蔥,足夠量的波菜,配上馬鈴薯泥,與主角燻鮭魚,沒有美式的味道,反而像家常菜













凱薩雞肉總匯三明治----
這道是朋友點的,我只嚐到薯條,據朋友說量很足夠,吃起來味道很不錯












一向對於美式餐點較沒特別意見或感受的我,覺得樂子是會想再去的地方,可能是因為菜單的種類很多,加上口味很適合,讓我想再次去嘗試不同的餐點,其實單點的開胃菜也很吸引我,只是礙於量很多,就沒加點,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,會想嘗試種類豐富的開胃菜。

位置:台北市松壽路12號 (ATT 4 FUN 1F)
電話:02-7737-5055
網址:http://www.thediner.htm.tw/

2 則留言:

追蹤者